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生化危机》重启电影全名公布 整合生1生2游戏剧情

时间:2021-03-21 09:54:40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3月21日),据IGN报道,正在制作的《生化危机》重启版电影全名叫做《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同时这部重启版电影将会之前的《生化危机》电影没有关联。

《生化危机》重启电影全名公布 整合生1生2游戏剧情

在近日举办的西南偏南电影节上,《生化危机》重启版电影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公布了影片的全名《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是对《生化危机1、2》两部游戏的合并改编,将包括来自两款经典作品的主要角色,如克里斯、克莱尔·雷德菲尔德、吉尔·瓦伦丁和里昂·斯科特·肯尼迪。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的背景设定于1998年,讲述了被感染僵尸围困的浣熊市市的故事。电影中将同时展示《生化危机1》的豪宅和《生化危机2》的浣熊市以及警察局。《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是一部新的长篇电影电影,完全与之前由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系列电影无关。

《生化危机》重启电影全名公布 整合生1生2游戏剧情

《生化危机》重启版电影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

《生化危机》重启版电影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在接受IGN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完全独立的起源故事,基于(卡普空《生化危机》系列游戏)的恐怖世界进行改编。”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将由康斯坦丁影业打造,他们也是原来《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幕后制作公司,但康斯坦丁影业和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似乎都希望将《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起源故事带入一个新方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