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守望先锋》手游和《守望先锋2》一同开发中

时间:2021-03-21 09:11:45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外媒Dexerto编辑Richard Lewis爆料,《守望先锋》手游正在和《守望先锋2》一同开发中。

传《守望先锋》手游和《守望先锋2》一同开发中

他说在疫情之前,暴雪原计划同时发售《守望先锋2》和《守望先锋手游(Overwatch Mobile)》,在《守望先锋2》发售前公布《守望先锋》手游。但疫情的到来,整个游戏行业的开发都发生了巨大变化。Lewis认为在居家办公后,暴雪改变了计划。这种居家办公以及带来的低效率,可能会致使暴雪反而将资源转向一个不同的项目。另外一个情况是,这个手游项目可能被延期。

对于这个传言,消息的真实性不得而知。高人气在线多人射击游戏推出的手游版往往更能获得成功,像是《堡垒之夜》《绝地求生》,甚至后者正在开发第二个手游。因此如果暴雪走上这条路并让人意外。

2018年公布《暗黑不朽》之后,暴雪曾表示他们计划为所有重要的游戏系列推出手机版。《暗黑破坏神:不朽》由网易和暴雪联合打造,即将登陆iPhone、iPad和安卓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