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网友称罗永浩做演员的话一定是好演员 本人回应

时间:2021-03-19 19:18:11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驱动之家
  • 编辑:豆角

一位网友表示,如果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去做演员的话,那么他一定是个好演员。这条微博被罗永浩本人转发,罗永浩表示,他的一生是从事任何行业都会对其他行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的一生。

网友称罗永浩做演员的话一定是好演员 本人回应

作为第一代“网红”,罗永浩的经历颇为丰富,曾先后创办过老罗英语培训学校、牛博网、锤子科技,并著有《我的奋斗》、《生命不息,折腾不止》、《创业在路上》等书。

2020年3月份,罗永浩宣布成为一名带货主播,并于2020年4月1日完成了直播带货首秀。

罗永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直播本质也可以是大规模的团购,以前的团购即使用电商平台也只能组织几百、几千人团购。

但直播可以有效组织数百万人的团购,所以这也可以改变很多东西。还有很多商业形式,如推出新品等等,直播都可以实现。所以我们认为它很有价值,决定开始直播带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