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安卓版64位Chrome运行至少需8GB内存 网友:用不起

时间:2021-03-18 11:04:4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作为全球用户量最大的浏览器之一,谷歌Chrome几乎覆盖了所有平台,包括PC端、iOS、安卓等。近日,谷歌Chrome安卓版终于支持了64位版本,但遗憾的是,这迟迟到来的版本并不适用于大多数用户。

安卓版64位Chrome运行至少需8GB内存 网友:用不起

据了解,谷歌Chrome for Android 64位最低要求内存为8GB,并且需要最低Android 10系统才能安装。也就是说,如此“优秀”的Chrome版本只适用于旗舰和中高端的智能手机。

因此,数以百万计的中端和入门级Android用户被置之门外。值得一提的是,就算连谷歌“亲儿子”Pixel系列,也只有Pixel 5可以安装。

对此,国内安卓网友表示,就算是计算机上的浏览器都没这么要求内存,真是用不起。

据悉,本次谷歌Chrome的更新也是为了响应自家规定,从今年8月开始,Google Play商店将不再接收32位程序的提交。而64位应用的好处在于提高了软件运行性能,同时更好地调度内存使用。

此前,腾讯微信也推出过64位版本,不过相比谷歌Chrome的要求来说,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