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MD表示不会用骚操作限制挖矿 用户可以随心所欲

时间:2021-03-18 09:28:42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英伟达限制RTX3060显卡挖矿,然后又发布开发者驱动,“不小心”解除了挖矿限制。于是许多人跑到AMD官网询问,是否你们也要来一波骚操作,限制新显卡挖矿?

AMD表示不会用骚操作限制挖矿 用户可以随心所欲

AMD的产品经理Nish Neelalojanan表示:“我们不会这么干!”“我们不会阻止任何工作负载,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干自己想干的事情,包括挖矿。”

“话虽如此,我们要强调下,RDNA架构从一开始就是为游戏而设计的,而RDNA2架构在此基础上做了加倍改进。在全新的Infinity Cache高速缓存帮助下,RDNA 2架构提供了优良的带宽性能、低功耗和低延迟。而挖矿需要更高的带宽和总线宽度,所以对于挖矿而言,架构层面会有一定的限制。”

Nish Neelalojanan还表示:“我们所有的优化都是以游戏为先,我们尽力为游戏进行优化,玩家能从中获得大量好处。而对于挖矿而言,则并不理想。”

AMD表示不会用骚操作限制挖矿 用户可以随心所欲

事实也是如此,基于RDNA2架构的Navi 21高端显卡挖矿不太理想,算力约为58-64MH/s。而GeForce RTX 3090 24GB显卡挖矿最厉害,算力稳定在120MH/s。

之前有爆料者称,AMD正在开发名为Radeon RX 5700XTB、RX 5700B与RX 5500XTB,也就是以B后缀(Blockchain,区块链)为代号的加密货币挖矿专用卡。或许不久之后我们就能看见AMD推出新矿卡,加入挖矿市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