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odd Howard:《辐射76》要是在XGP首发就好了

时间:2021-03-14 14:11: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Todd Howard近日再度谈起了《辐射76》在发售时遇到的一些问题。

昨天,在一次关于Xbox和Bethesda之间话题的圆桌会议上,Todd Howard表示:“在(《辐射76》)发售的时候,我们遭遇了一连串的问题,让很多玩家感到失望,说实话,当时但凡是能搞砸的地方我们都搞砸了。”

这话虽然不好听,但确实反映了当时的情形,《辐射76》可以说是完美避开了《辐射》的优点:有人居住的世界、有意思的角色和任务,这些在《辐射76》三年前首发的时候都没有。

Todd Howard:《辐射76》要是在XGP首发就好了

现在,Howard认为Bethesda被Xbox收购之后可以让游戏在上市之前获得更好的测试。他认为《辐射76》当初如果能在Xbox游戏通行证首发的话,前期工作就会变得极其简单化。他还声称,《辐射76》是Xbox游戏通行证迄今为止玩家玩得最多的游戏之一,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辐射76》从2020年7月就已经加入了Xbox游戏通行证的订阅服务。随着Xbox收购Bethesda,后者有20款游戏又将加入Xbox游戏通行证。

《辐射76》在2018年发售之后,Bethesda一直没有放弃努力。在长达三年的时间里,他们确实进行了不少更新,为游戏加入了NPC、任务、派系,还有多个资料片,像最近的“钢铁黎明”资料片就将系列著名的钢铁兄弟会加入到了这款游戏之中。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9%¥165.00¥3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