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MD RX 6700XT挖矿性能曝光:大退步了

时间:2021-03-14 12:07:0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英伟达已经出手限制了RTX 3060的挖矿性能,此前所谓的破解也被证伪,不过考虑比特币已经冲破6.1万美元大关,真正的游戏玩家想要轻松入手新显卡,难度仍不小。

AMD这边,RX 6700 XT定于3月18日上市,定价3699元。测试发现,RX 6700 XT以太坊的挖矿速度在43.5MH/s左右,居然比上一代RX 5700 XT的54.5MH/s慢了很多。

AMD RX 6700XT挖矿性能曝光:大退步了

有玩家指出,这是不是证明AMD也悄悄限制了RX 6700 XT挖矿的表现,实际上非也,因为在设计之初,AMD就是朝着游戏向来打造。

具体来说,以太坊挖矿其实并不看重GPU核心频率,更重要的是显存带宽。这就是为什么AMD最佳矿卡是Radeon VII,它的总带宽超过1TB/s。同样,配备GDDR6X的RTX 3080同样是挖矿首选,而RTX 3060 Ti和RTX 3070挖矿表现整体看齐。

在RDNA2架构中,AMD还引入了无限缓存,这对挖矿没有什么增益。

AMD RX 6700XT挖矿性能曝光:大退步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