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自制最小N64便携主机 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时间:2021-03-14 11:13: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一位玩家自行改装了一台世界最小的N64主机,并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在3月10日“马里奥日”这一天,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宣布,Gunnar Turnquist自制的微缩版N64是世界上最小的N64主机。

玩家自制最小N64便携主机 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在Turnquist的视频解析中,他解释了自己是如何将原版N64的主板裁剪到可以装进不到8.4cm高、11.8cm宽和4.5cm深的小盒子里的。

在将主机缩减到跟卡带差不多大之后,Turnquist的主机还搭载了一块3.5英寸显示屏,外加上一块续航1.5小时的电池。他表示“续航太短了”,但尺寸对他来说更重要,所以没法再对电池容量进行增加了。另外对于人体工程学来说,可以增加的空间也不多,目前他制作的版本据称手持起来非常舒适。

视频解析:

多年来,一直有Modder尝试自制迷你N64主机,最近的一次纪录是在2015年达成的。

Turnquist表示他其实还有一些技术可以用来让主机更小一点,但他采用了更传统的方式,对于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来说更加公平。从他自制的版本来看,几乎已经没有什么富余空间,未来恐怕很难再看到更小的版本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