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Series X手柄异常断连问题终于得到官方更新修复

时间:2021-03-13 16:22: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Xbox Series X/S上市之后,部分用户就遭遇了随机的手柄断连问题。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手柄突然全黑需要重连绝对是非常影响手感的体验。好在这个问题现已得到修复,微软表示他们已经在最近的Xbox系统升级中解决了这个问题。

Xbox项目经理Jason Ronald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个问题已经被修复的消息,只是这则消息很奇怪地没有在升级日志中显示。Ronald表示,升级档“修复了很多玩家反馈的手柄断连问题”。他还请Xbox用户继续提供反馈,暗指是Xbox社群的沟通和帮助才让他和团队解决了这个问题。

Xbox Series X手柄异常断连问题终于得到官方更新修复

需要注意的是,Ronald说更新档修复了“很多问题”而不是所有问题。也就是说可能还存在他的团队还没有发现的潜在问题,也可能是指他注意到部分可能进一步导致断连的问题暂时无法修复。所以Xbox用户如果遭遇到什么问题的话,还需要尽快反馈,也希望这次升级档已经修复了绝大部分问题。

不管怎么说,这次手柄断连的问题应该是非常棘手,因为在Xbox公开承认问题存在之前,该问题就已经持续了长达两个月的时间。有代表在一月初发言称团队已经在“努力寻求解决方案”。时隔两个月之后,团队才发布更新修复这个问题。也就是说,Xbox的部分成员可能花了四个月的时间才解决了这个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