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育碧部分游戏将在年底加入Xbox Game Pass

时间:2021-03-10 21:36:34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最新的传言,多个育碧游戏或将在年底加入到Xbox Game Pass中,类似于之前的EA Play游戏,但育碧自身的订阅服务Ubisoft+应该不会全部整合到XGP中。

传育碧部分游戏将在年底加入Xbox Game Pass


专注于Xbox的舅舅党Shpeshal Ed爆料说,他最近获得了可靠的消息,称在年底时将有多个育碧发行的游戏加入到Xbox Game Pass。至于都有哪些游戏,他本人并不清楚。他猜测育碧每个游戏都有加入XGP的机会,甚至包括《渡神纪》。

AltChart还爆料称在涨价之前,微软可能会探索XGP订阅服务,推出层级。

最近Xbox Game Pass游戏库每个月都会增添新的第三方游戏,这个月包括《Madden NFL 21》《足球经理2021》《NBA 2K 21》以及《星球大战:战机中队》。《NHL 21》则将在下个月加入XGP。

传育碧部分游戏将在年底加入Xbox Game Pas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