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anic Button愿意将《英灵神殿》移植到Switch

时间:2021-03-10 20:53:43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英灵神殿》在PC Steam上大受欢迎,而主机玩家正在恳求一个良好的主机移植。那么这款游戏有没有可能登陆Xbox Series X,PS5和Switch?只有时间才能告诉,但至少一家工作室愿意接受挑战,将这款游戏带到Switch平台。

Panic Button愿意将《英灵神殿》移植到Switch

是的,他们就是负责过很多3A大作移植到Switch上的美国奥斯汀工作室——Panic Button,负责过的游戏包括2016年的《毁灭战士4》,《毁灭战士:永恒》、《德军总部:新巨像》和《星际战甲》。最近该工作室还把《Apex英雄》带到Switch。

在接受NintendoLife采访时,Panic Button的制作总监Dan Hernberg回复说:“我不确定这是否是【我的任何游戏选择】,但我玩了很久的《英灵神殿》,我愿意将它移植到Switch上。”

在之前的官方FAQ上,《英灵神殿》背后的开发团队告诉玩家,他们目前只专注于将游戏带到PC(包括Linux版Steam),没有登陆其他平台的计划,但将来不排除会推出主机版本。

0
8.0
已有1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