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负责人确认Xbox和PC将独占Bethesda部分新作

时间:2021-03-10 06:38:02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昨天深夜,微软正式完成了对包括Bethesda在内的ZeniMax旗下数家游戏工作室收购,对于今后这些工作室开发的游戏作品是否会选择在PC及Xbox平台独占发售的问题,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给出了回答。

Xbox负责人确认Xbox和PC将独占Bethesda部分新作

去年11月宣布收购消息时,微软和Bethesda都没有正式确认是否会选择独占策略。不过在最近发布的一片官方文章中,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表示“一些”Bethesda开发的新游戏将只面向PC和Xbox平台。

Phil Spencer在文章中指出:“随着Bethesda创意团队的加入,玩家应该知道,Xbox主机、PC和Game Pass将是体验Bethesda新游戏的最佳场所,包括一些未来只面向Xbox和PC玩家的新游戏。”

Xbox负责人确认Xbox和PC将独占Bethesda部分新作

从上面的话不难看出,虽然今后并非所有Bethesda新游戏会选择PC、Xbox游戏机独占,不过至少有相当一部分新游戏不再会选择登陆作为竞争对手的索尼和任天堂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