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或于本周四举行一个B社发布会直播

时间:2021-03-09 07:11:06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收购B社已经获得了美国和欧盟方面的许可,这意味着这一并购案已经进入尾声。看起来,微软正在本周晚些时候的B社发布会做准备。

微软或于本周四举行一个B社发布会直播

外媒VentureBeat的记者Grubb暗示微软将在本周四举办一个B社收购发布会。Grubb更新了他的“夏季游戏发布会日程表”,新增了一个“3月11日:Xbox/Bethesda收购动向”。

除了Grubb的推文外,Xbox英国官推几个小时前也发布了一个推文,提到本周四将有一个某种形式的神秘直播,周五则是《上古卷轴5:天际》。

微软在去年宣布以75亿美元收购B社母公司Zenimax,B社标志性的游戏系列将添加PC/Xbox端的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中。根据微软去年的声明,B社还有一些未公布的游戏,有些属于全新游戏IP,微软表示有了他们这种规模的资源和支持,B社能以新的方式拓展他们的创造愿景,带给更多的玩家。

微软或于本周四举行一个B社发布会直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