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美图花3亿投资比特币、以太币 董事长回应:总要有人吃螃蟹

时间:2021-03-08 16:53:1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美图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3月5日在公开市场交易中购买了15000单位的以太币和379.1214267单位的比特币,这两种加密货币的总价值分别约为2210万美元和1790万美元(总价值约3.1亿元人民币)。

美图花3亿投资比特币、以太币 董事长回应:总要有人吃螃蟹

美图公司购买比特币的消息也一度冲上热搜,引发热议。

对此,美图公司董事长蔡文胜在朋友圈发文称:“美图公司继续布局区块链,这次购买ETH、BTC数字货币作为长期发展区块链战略的价值储备。

蔡文胜还补充称:“总要有人第一个吃螃蟹。这应该算香港上市公司第一家购买BTC数字货币吧,也算是全球第一家上市公司把ETH以太坊作为货币价值储备。

美图花3亿投资比特币、以太币 董事长回应:总要有人吃螃蟹

美图公司将ETH、BTC作为长期发展区块链战略的价值储备

根据美图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美图董事会认为区块链技术具有颠覆现有金融和科技行业的潜力,但这一行业行业仍处于早期阶段,类似于2005年左右的移动互联网行业。

在此背景下,他们认为,加密货币具有足够的升值空间,如果在此时通过将其部分现金储备金分配到加密货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规避现金风险。

同时,也能向投资者和利益持份者表明本集团接受技术革新的抱负和决心,从而为进军区块链行业做好了准备。

美图方面目前正在评估将区块链技术整合到其各项海外业务中的可能性,包括但不限于以基于以太坊的dApps,以及寻找合适的基于区块链的海外项目进行潜在投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