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CSOFT官方庆祝《剑灵2》预约注册玩家达400万

时间:2021-03-07 13:54:0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NCSOFT于近日宣布,旗下新作MMORPG《剑灵2》(PC / iOS / Android)在韩国预约注册人数23日已突破400万,官方表示,这是韩国MMORPG中有史以来最快的纪录。而NCSOFT也分别在200万、400万登录时追加了额外回报。

NCSOFT官方庆祝《剑灵2》预约注册玩家达400万

《剑灵2》剧情并不是紧接前作,而是重新开始并包含前作剧情。而“神兽”和“修罗”在善和恶之间进行对立,在《剑灵2》的世界观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官方指出,《剑灵2》的故事及游戏特征承袭于《剑灵》,同时体现了《剑灵2》独创的美术风格及动作表现,NCsoft曾表示《剑灵2》突破了技术壁垒,不仅被创造成全新的IP,还具备全新故事和探险内容,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获得快乐。

《剑灵2》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于韩国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