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拳头多个老兵成立新工作室 网易成主要投资方

时间:2021-03-06 21:22:41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一个由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团队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375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成立一个新工作室Theorycraft Games。

拳头多个老兵成立新工作室 网易成主要投资方

Theorycraft Games组成人员很多来自业内顶尖公司,像是暴雪,Bungie,拳头,V社等等。Theorycraft Games将会利用资金招募人才并开发其首个项目——一个面向多个平台的社区驱动的PvP游戏。

Theorycraft Games的CEO是Joe Tung,他曾是拳头《英雄联盟》的执行副总裁,而前《Valorant》和《守望先锋》技术领导Michael Evans将担任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前Bungie创意总监Mike Tipul将担任首席创意官。《Valorant》美术总监Moby Francke将担任美术总监,拳头老兵Areeb Pirani将担任首席运营长官。

拳头多个老兵成立新工作室 网易成主要投资方

Joe Tung

据悉这3750万美元融资由网易领投,其他投资方还包括NEA,Bitkraft Ventures, Griffin Gaming Partners, 和SISU Game Ventures。

CEO Joe Tung表示:“我们感到相当幸运,不仅获得了一个如此好的开端,还找到了一群志趣相投的伴侣,他们和我一样相信游戏满足人类基本的需求,他们支持我们的目标,即快速将游戏送到玩家手中,并和他们一起开发游戏;最重要的是,他们明白我们是为了长期发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