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设计实验室即将回归 玩家可设计XSX手柄

时间:2021-03-06 16:25: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Xbox设计实验室在去年暂歇,如今即将回归。玩家将有机会继续在实验室中设计属于自己风格的手柄了。

2020年9月,Xbox设计实验室暂时下线。很多玩家认为,这次下线肯定是暂时的,是为开放Xbox Series X|S手柄的设计进行准备。现在Xbox设计实验室宣布将在今年内回归。

Xbox设计实验室即将回归 玩家可设计XSX手柄

在Xbox设计实验室中,玩家可以对手柄的底色、背板、摇杆、扳机、d-pad、握把、ABXY键等部位进行自定义设计。

近日有玩家在推特上联系Xbox,询问何时能够开放实验室,Xbox在回应中表示将于今年年内开放。另外,这位推特用户还表示自己想要设计Xbox Series X手柄,而Xbox并未否认这个想法,也就是说想要自己设计Xbox Series X|S的功能快要实现了。

还有玩家乐观地认为,到Xbox设计实验室回归的时候,玩家将可以设计Xbox精英手柄。届时究竟会有哪些功能,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