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谈Switch寿命周期:正考虑接下来怎么做

时间:2021-03-06 15:12:4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社长谷川俊太郎近日接受日经新闻采访,表示自己每天都在焦虑之中度过。他表示任天堂从未中断过研发,哪怕只有一天。

“当现款主机已步入第五个年头,眼见硬件寿命周期正在变长,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对我司来说是一个重大议题”,古川称,“Switch正步入寿命周期中段,我们有能力延长其寿命。”

任天堂谈Switch寿命周期:正考虑接下来怎么做

也许采访提纲事先经任天堂方面遴选,本次采访并未涉及近期广为报道的“Switch Pro”传言。但古川表示公司一直在进行研发方面的工作,为求紧密合作,硬件和软件团队共用一幢办公楼。

“要为新主机做各种预研,绝不能懈怠,方案是否成行的决定性因素是该产品能否带来全新体验”,古川称,“Switch的热销程度超出预期,这当然很好,但我一刻也无法平静,混娱乐业的都知道无论之前多红,总有一天会失宠,人气急跌的事我们见多了。”

“有鉴于此,我本人及诸同仁绝不会妄想当前态势能一直保持下去,必须为顾客提供新鲜感,必须提醒自己随时可能遭冷遇,这种危机感我一直都有,每一年都是生死之年。”

从古川关于“全新体验”及“新鲜感”的宏大叙事来判断,也许“Switch Pro”只是Switch产品线延寿计划的一部分——就算弄出花来也不属于“新奇体验”,新奇特主机公司另有安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