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型号Xbox手柄出现无响应问题 微软已着手解决

时间:2021-03-06 11:37:47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近日网络上有部分玩家反映,最新型号Xbox手柄(Xbox Series X/S手柄)出现了按键不响应的问题,而微软已经在着手解决这个问题。

据 PC Gamer 等网站报道,一些玩家曾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在按下Xbox手柄上的一个按钮后却无法产生相应的动作。这个问题显然会影响在主机和PC上使用Xbox手柄的玩家。

新型号Xbox手柄出现无响应问题 微软已着手解决

微软已经向 IGN 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他们正在调查这个问题并着手解决。完整声明如下:

“在微软,我们对所有产品都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测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我们注意到部分玩家的新型号Xbox无线手柄可能会失去响应,我们的团队正在积极研究解决方案。为了获得最好的体验,我们鼓励用户通过Xbox Support寻求帮助。”

目前还不清楚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在微软进行官方修复之前,遇到问题的玩家很难说什么时候可以获得帮助。

不久前PS5的DualSense手柄也被报道存在摇杆漂移的问题(相关报道),而Switch的摇杆漂移问题更是由来已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