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彭博社:升级版Switch将提供4K分辨率 圣诞前推出

时间:2021-03-04 09:44:02
  • 来源:bloomber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来自彭博社的最新报道,有知情人士向他们透露,任天堂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配备更大尺寸的三星OLED屏幕的Switch主机,并希望更大的触摸屏能在假期前提升玩家们的购买欲望。

彭博社:升级版Switch将提供4K分辨率 圣诞前推出

该知情人士表示,三星最早将于6月开始大规模生产7英寸、720P分辨率的OLED面板,每月的初步目标略低于100万台。这些显示屏将于7月左右发货给组装商。任天堂和三星的代表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任天堂总裁古川俊太郎在2月份表示,公司“近期内”没有宣布新Switch主机的计划。三星的参与是任天堂升级Switch主机的有力迹象,而且是很大幅度的提升。

面板供应量方面的咨询机构DSCC的联合创始人Yoshio Tamura表示:“与当前的液晶显示屏相比,OLED面板耗电量更小,能提供更高的对比度,可能还能有更快的响应时间。”

知情人士说,任天堂决定在新机型上采用刚性OLED面板,这是一种较便宜但不那么灵活的选择,最新的Switch主机在电视模式下将提供4K分辨率。不过这可能会加剧开发商长期以来的抱怨,他们需要努力解决手持模式和电视模式之间的分辨率差异,现在这两者之间的差距更大了。

彭博社:升级版Switch将提供4K分辨率 圣诞前推出

这笔交易令三星受益,因为由于供应过剩,目前刚性OLED面板的市场价格一直在下降。获得任天堂这样的客户也有助于这家韩国巨头巩固生产计划。

Switch新型号显示屏的分辨率与目前的Switch、Switch Lite相同,但是在屏幕尺寸上有所升级(Switch为6.2英寸,Lite为5.5英寸)。如果主机的整体大小保持不变,新的Switch可能会拥有更高屏占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