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雷蛇开卖Tomahawk游戏小主机 搭载NUC 9+RTX 3080 FE

时间:2021-03-03 19:11:3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
  • 编辑:豆角

虽说现在已经是2021年了,但Intel在2019年推出的NUC 9幽灵峡谷,仍然是高性能mini主机的代表,它也确实在体积和配置上都兼顾得很厉害,唯一不满足的是,过小的体积也让它只能安装紧凑型的小显卡,而无法兼容如今新一代的RTX 30系、RX 6000系列显卡,那动辄三风扇散热器的长度,好在Intel提供了NUC单主板模块的销售方式,让第三方可以自行配套机箱和其它配件,现在雷蛇便基于这套主板,搭配上RTX 3080 Founders Edition,推出了Tomahawk游戏小钢炮主机。

雷蛇开卖Tomahawk游戏小主机 搭载NUC 9+RTX 3080 FE

雷蛇这个Tomahawk其实也是与幽灵峡谷同期公布,所以它也算是延期了很久,它采用完全雷蛇重新设计的SFF机箱,内部为抽拉式的结构,这类似于他们家的Thunderbolt 3显卡坞,而主要的改变自然就是可以支持安装RTX 3080 FE这样的全尺寸显卡了,但你也可以购买不带显卡的版本,加上新机箱换用了也可自行升级的ATX电源,附带的是750W,可以满足到RTX 3090级别的显卡了。

由于是采用Intel原有的幽灵峡谷主板模块,所以Tomahawk只是搭载了酷睿i9-9980HK,虽说这是颗8核心、最高5GHz睿频的45W TDP高端CPU,但桌面级的第11代酷睿都快要推出,现在还买个9代的移动版CPU,多少还是让人不那么爽快的,而且它也是用到原装的散热系统,不过机箱加入了两个120mm风扇,所以散热效果应该是要比幽灵峡谷要好一些。

至于内存仍为SODIMM标准的可更换式插槽,但标配只有16GB DDR4-2667,而存储也只有512GB PCIe SSD,好在加入了个2.5英寸硬盘位,标配是2TB HDD,另外还预留有一条M.2 SSD插槽。

其它像Thunderbolt 3接口、Wi-Fi 6这些也都有,不过Tomahawk机箱本身并没有前置接口,所以扩展能力反而比幽灵峡谷差了些,仅有主板上的后置接口,这些换来的是正面大大的雷蛇发光logo,以及机身底部的灯带,组成了幻彩RGB灯光系统。

雷蛇这台小钢炮的单主机售价为2399美元,带RTX 3080 FE显卡的整机版为3199美元,这个价格其实也挺夸张的,但目前都已经没货了,而国内也还没有行货上市。

雷蛇开卖Tomahawk游戏小主机 搭载NUC 9+RTX 3080 F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