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雅虎日本与Line合并完成 日本最大IT企业诞生

时间:2021-03-03 10:30:23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近日据日媒报道,日本雅虎母公司ZHD控股与Line公司自3月1日起正式实施经营合并,日本最大IT企业由此诞生。

雅虎日本与Line合并完成 日本最大IT企业诞生

雅虎(日本)是目前日本最大级别、用户最多的搜索引擎以及门户网站,而Line公司因即时通讯发家,目前已经成为日本乃至部分其他国家流行的即时通讯软件。

雅虎日本与Line的合并将带来双方经营业务的统筹互补,今后继续在搜索、门户、广告、即使通讯等领域发挥更大优势效力。

雅虎日本与Line早在2019年11月互通意向,2020年8月签订了基本合作协议,至今合并完成。新公司拥有约2.3万名员工,用户总数约为1亿,搜索与社交媒体服务均为日本国内最大规模,同时公司还提供广告、电商、金融等依托于网络的服务。

新公司计划到2023年财年实现销售额2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00亿元的目标。

雅虎日本与Line合并完成 日本最大IT企业诞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