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Epic与苹果的垄断诉讼案确认5月3日开庭审理

时间:2021-03-02 17:23:49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法官 Yvonne Gonzalez 已经与苹果、Epic Games 的代表律师进行了会面,以决定苹果与 Epic Games 之间诉讼案的开庭时间,来判决苹果 App Store 是否存在垄断行为。法官表示,此案事关重大,值得当面审理(证人在出庭作证时说谎的可能性较小)。

如果开庭时新冠疫情依旧严峻,可能会转为虚拟庭审,但无论如何,这起诉讼案确认将于5月3日开庭。

Epic与苹果的垄断诉讼案确认5月3日开庭审理

如果目前的计划得以顺利实施,相关证人届时将需要前往北加州出庭作证(除非有正当理由可以缺席)。这次审判将以法官独立审理的方式进行,也就是说不会有陪审团。

Epic 在对苹果的诉讼中称,这家科技巨头“寻求控制市场、阻碍竞争”,是“扼杀创新的庞然大物”,表示苹果的做法是反竞争和垄断的。Epic对苹果的主要不满是其App Store的30%抽成,以及不允许苹果支付系统以外的微交易。

Epic与苹果的垄断诉讼案确认5月3日开庭审理

此后,苹果对年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开发者收取的费用降至15%,但这一标准明显不适用于Epic Games。《堡垒之夜》目前仍无法在iOS上下载或更新,而Android玩家也只能通过三星Galaxy Store等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游戏。

本次庭审将于5月3日正式开始,法官 Yvonne Gonzalez 希望庭审持续两到三周,而 Epic 则希望庭审持续四到五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