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联发科将推出游戏电视专用芯片:主打未来游戏体验

时间:2021-03-01 15:42:5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根据@联发科官方微博公布的消息,3月3日举行联发科电视芯片技术沟通和发布会,届时将公布一款主打游戏电视的芯片。

联发科将推出游戏电视专用芯片:主打未来游戏体验

据@联发科官方微博放出的海报显示,这款电视芯片将主打游戏体验,拥有低延迟等特点。@联发科官方微博称:没有碰到猪队友,又幸运避开神对手,画面却突然卡顿得一动不动,气得人只想吼!如何get到强悍的大屏游戏性能?MediaTek即将为你揭晓答案。

联发科将推出游戏电视专用芯片:主打未来游戏体验

2020年10月,联发科发布了适用于高端智能电视的MT9602 SoC。该芯片具有更全面的功能,可实现4K HDR显示。SoC拥有AI-PQ (图像质量)、 AI-AQ (声音质量)、HDMI 2.1a支持、全局HDR,AV1和AVS2解码支持等特性,联发科表示能够为实时视频改善图像和音频质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