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Game Pass串流游戏服务将升级到1080p画面

时间:2021-02-28 23:22:1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engadget
  • 编辑:landother

Xbox Game Pass 云端串流(前称 xCloud)服务可以在手机上串流游玩,但随着设备屏幕分辨率的提升,而且加上会扩展到 PC、平板电脑上的可能,服务所给到的 720p 似乎都不太够看。Windows Central和 The Verge 都分别获悉,微软正测试 1080p 等级的游戏串流画面,提升游玩体验,尤其能让大屏幕玩家得益。

Xbox Game Pass串流游戏服务将升级到1080p画面

据 The Verge在未释出的 Xbox Game Streaming app for Windows 之中,显示微软在提升画面之外,还新增了对新世代主机 Xbox Series X / S 的支持。操作的方面,更加入了以 Surface 设备来充当游戏手柄的玩法,而且更能善用设备的触控和陀螺仪的属性。

目前仍未知道这新 app 会在什么时候推出,但有消息指微软将会在 3 月举行游戏相关活动,相信他们是借此机会发表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