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谷歌为Chrome浏览器带来Live Captions实时翻译功能

时间:2021-02-28 21:58:33
  • 来源:cnbeta
  • 作者:cnbeta
  • 编辑:豆角

早在 2019 年,谷歌就已经介绍过在 Android 平台上的“Live Captions”实时字幕翻译功能。无论你在收听播客、观看视频、查看语音邮件、还是与某人进行呼叫通话,Live Captions 都会自动创建并显示设备上正在播放的任何音频的字幕。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在 Chrome 浏览器上也启用这项功能。

谷歌为Chrome浏览器带来Live Captions实时翻译功能

过想要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上激活 Live Caption 实时字幕翻译功能,用户还得多几个步骤。

Chrome Story 率先指出,他们在 Chrome 浏览器的全局媒体控制菜单中添加了一个切换按钮,使得用户能够轻松开启或关闭实时字幕。

谷歌为Chrome浏览器带来Live Captions实时翻译功能

感兴趣的朋友,请先启用实验性标记(在多功能地址栏处输入 chrome://flags/#enable-accessibility-live-caption 这个标记。

接着将页面下翻到 Live Captions,并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启用”。

Introducing Live Caption on Android:https://tv.sohu.com/v/dXMvODIyMjQwNTMvMjQxNjk1MTg0LnNodG1s.html

启用实时字幕功能并重启 Chrome 浏览器之后,你可随意访问包括播客等在内的媒体资源(不只是自带翻译功能的 YouTube 流媒体服务),然后就可以在浏览器底部看字幕。

Android Police 指出,这项功能似乎仍未完成。如果暂停了视频的播放,还必须手动将之关闭后再重新打开。

谷歌为Chrome浏览器带来Live Captions实时翻译功能

此外在 Chrome 88 的稳定版通道上,Live Captions 与 YouTube 的兼容性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

但相信用不了多久,谷歌就会搞定这些小问题,并向 Canary 之外的更多用户推送完整的实时翻译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