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Netflix奇幻剧集《太阳召唤》曝光中字预告

时间:2021-02-28 19:50:1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Netflix根据小说改编的奇幻剧集《太阳召唤(Shadow and Bone)》近日发布中字预告,该剧由《纳尼亚传奇2》男星本·巴恩斯和英国女演员洁西·梅·李主演,讲述一个王国被黑幕笼罩,一个奇女子可以召唤光明的故事。

预告片:

《太阳召唤》讲述拉夫卡王国的西侧被一道恐怖的、潜伏着可怕怪物的黑幕隔绝,数百年前,暗主制造了黑幕,却无法控制,它吞噬了土地、隔绝了外界,强行穿越黑幕总会有人牺牲,就连身负异能的格里莎战士也没有破解之道。

一个名叫阿丽娜的孤儿偶然被发现具有感召光明的力量,召唤阳光正是破除黑幕的关键能力。手握大权的暗主欺骗了她,让她成为格里莎战士,跻身特权阶级,但她不得不离开青梅竹马的玛尔,进入宫廷。

阿丽娜努力适应她新的生活,但与此同时,一切对拉夫卡的威胁也在潜滋暗长着……

《太阳召唤》将于4月23日上线,Netflix独家。

Netflix奇幻剧集《太阳召唤》曝光中字预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