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猜测渣客镇女王或将成为《守望先锋2》新英雄

时间:2021-02-28 17:08: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2017年,《守望先锋》加入了渣客镇地图,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喜爱。几年来,一直有传言称渣客镇女王将会变成可供玩家操作的新英雄。《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Kaplan本人就曾透露过这个可能性,并称如果渣客镇女王加入游戏的话,将不会是一个支援型英雄。最近,《守望先锋2》在2021暴雪嘉年华上公布的幕后制作视频可能提供了渣客镇女王即将加入游戏中的线索。

玩家猜测渣客镇女王或将成为《守望先锋2》新英雄

有玩家注意到,在《守望先锋2》幕后制作视频里摆出T字型姿势的角色应该是渣客镇女王。这个角色穿戴的护手跟渣客镇女王官方艺术图里的服装非常接近,而且还有玩家认为在图片中看到了她的斧头。当然,这只是猜测,但是考虑到渣客镇女王加入游戏的传言已经传了这么多年,如果真能在《守望先锋2》里登场的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玩家猜测渣客镇女王或将成为《守望先锋2》新英雄

《守望先锋2》目前正在开发中,上市日期未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