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比特币、以太坊价格跳水 矿工发愁:7个月才能回本

时间:2021-02-28 16:54:1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这几个月来比特币、以太坊两大数字货币价格大涨,引发了新一轮挖矿热,导致显卡价格暴涨,然而好景不长,现在矿工们也要发愁了。

一方面,这两个货币价格从高位跳水,比特币跌破45000美元/枚,日内跌2.73%。以太坊失守1400美元/枚,日内跌超4%。

比特币、以太坊价格跳水 矿工发愁:7个月才能回本

另一方面,挖矿的收益也在下滑,比特币早就不能用显卡挖了,目前矿卡挖的主要以太坊,然而最近也没啥好事,由于24日开始GAS费用下滑,导致以太坊的挖矿收益也急速下滑。

在这两个因素下,显卡挖矿的综合利润也不那么好看了,以RTX 3060 Ti为例,目前单卡售价不低于1000美元,每天挖矿的收益不到5美元,这还不考虑电费的情况下,要7个月时间才能回本。

长达7个月的回本周期不仅会影响收益,而且也会提升挖矿的风险,7个月后的比特币、以太坊价格谁也不能确定是继续大涨还是暴跌,而且二手显卡的价值也会是个问题。

当然,对游戏玩家来说,矿卡市场面临的问题倒是一个机会,不少玩家都在暗戳戳希望矿难,这样才有可能让显卡市场回归正常,就像是2018年比特币价格从2万美元暴跌到6000美元内一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