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MD在3月份仅发布Radeon RX 6700 XT且库存少 非XT版将推迟发布

时间:2021-02-27 19:26:09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在AMD宣布在3月3日的活动上公开新显卡后,很多人好奇会展示多少款显卡。据Cowcotland了解到的信息,届时AMD仅会展示一款显卡,就是采用Navi 22核心的Radeon RX 6700 XT显卡,而原计划一同登场亮相的Redeon RX 6700显卡已经被推迟了。

AMD在3月份仅发布Radeon RX 6700 XT且库存少 非XT版将推迟发布

在AMD的计划里,Radeon RX 6700 XT与Radeon RX 6700显卡本应该在3月18日上市,但是Radeon RX 6700显卡有可能推迟到4月份,相比起来更让人担忧的供应问题。有消息称,针对这次Radeon RX 6700 XT显卡的首发,法国的经销商总共只分配到100张Radeon RX 6700 XT公版显卡,即使加上各个品牌的非公版,大概也就数百张,其他国家和地区可想而知了。

虽然各大厂商都试图在正式发售前多囤积一些库存,但数量仍然无法满足需求。不过情况还是比去年Radeon RX 6800系列显卡首发的时候要好,当时法国的供应数量仅有两位数。

可能对某些地区的玩家而言,首发购买是唯一可以用官方零售价买到新卡的机会。虽然AMD表示会持续供应公版显卡,甚至加大供应量,但比起其他地区,更倾向于供应美国市场,而各大厂的非公版显卡的情况就更难以预料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