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Club技术迁移已完成 U币过期系统重新启用

时间:2021-02-27 17:26:44
  • 来源:育碧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来自育碧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育碧Club迁移为 UBISOFT CONNECT 的技术迁移目前已经完成,他们也重新启用了U币过期系统,玩家们可以关注一下自己账户U币的过期时间。

育碧Club技术迁移已完成 U币过期系统重新启用

U币是仅能在Ubisoft Connect中使用的「忠诚点数」。您可以通过完成 Ubisoft 出品之游戏中的Ubisoft Connect挑战或在 Ubisoft 商店中消费来获取U币,再将这些U币兑换为游戏中的奖励或 Ubisoft 商店中的折扣优惠。

育碧Club技术迁移已完成 U币过期系统重新启用

自2019年4月1日起,在商店购买的物品或在游戏中获得的U币有 24 个月的兑换期限。这适用于在2019年4月1日之前获得的U币,这意味着,例如您在2017年6月获得了U币,将在2019年6月到期。24 个月后,U币会过期,并从您的 Ubisoft 账户中消失。当您兑换U币时,会优先扣除较早获得的U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