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ew宝可梦随乐拍》怎么玩?驾驶零壹号再度出发

时间:2021-02-27 15:30: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初代《宝可梦随乐拍》是1999年登陆N64平台的一款作品,玩家需要应大木博士的请求,驾驶一辆名叫“零壹号”的多功能越野车在宝可梦岛上进行探索,拍下各种宝可梦的照片并进行评分。在《New宝可梦随乐拍》作品中,玩家需要到新的区域进行探索,一位新的博士会指引玩家,另外还有新的方式供玩家编辑并分享无穷无尽的宝可梦照片。

《New宝可梦随乐拍》怎么玩?驾驶零壹号再度出发

在《New宝可梦随乐拍》中,玩家需要前往蓝蒂尔地区,在阿镜博士的指引下,再次驾驶“零壹号”,对蓝蒂尔地区多个岛屿上的野生宝可梦进行记录。

在游戏中,我们需要拍下宝可梦的照片,并根据照片的构图、姿势和内容组成收获1星到4星不等的评价。向宝可梦扔出特殊道具可以改变它们的行动,让玩家有机会拍下稀有的姿势。相机除拍照外还可进行扫描,从游戏中发现隐藏的宝可梦和其它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New宝可梦随乐拍》中玩家不止是需要填充宝可图鉴,还可以对个人照片进行编辑,增加滤镜和贴纸,上传到网络让其他人欣赏。

虽然《New宝可梦随乐拍》加入了新的功能,但本质上还是和22年前的游戏模式接近。本作将于4月30日正式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