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港媒:吴孟达病情危重转入ICU,亲友已赶往医院

时间:2021-02-27 14:45:36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香港“东网”报道称,香港影星吴孟达因患肝癌,正在香港接受治疗。今日(2月27日)吴孟达病情转为危殆,转入ICU留医,医生通知其家人赶往医院与他见面。吴孟达好友田启文也已经赶往医院。

港媒:吴孟达病情危重转入ICU,亲友已赶往医院

报道称,近日有不少好友探望过他,吴孟达多次向好朋友讲好痛、好辛苦,当时他每隔4小时打一次吗啡止痛,但已起不到作用,他手上拿着柠檬,不时舐一舐,以刺激口腔分泌口水。

香港《东方日报》等媒体21日曾报道称,现年68岁的香港影星吴孟达近年屡传身体状况出问题,本月初更传出他开工时突然心脏不适一度痛苦掩心口。21日,有港媒称吴孟达在20日重病入医院,据称后被安排在肿瘤科留医,情况未明。

报道提到,吴孟达曾于2014年因为病毒感染导致心脏衰竭,一度被送入ICU抢救。早前他为宣传与王宝强合作拍摄的新戏《少林寺之得宝传奇》,登上内地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他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因受病毒感染导致心脏出现了很大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