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Netflix将推出《终结者》动画作品 全新方式探索经典故事

时间:2021-02-27 10:56:56
  • 来源:variet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来自外媒 Variety 的报道,Netflix 已经预定了一部《终结者(Terminator)》系列动画片。

Netflix将推出《终结者》动画作品 全新方式探索经典故事

目前《终结者》动画项目还处在早期阶段,剧情细节方面的内容还无法获知。Netflix 与 Skydance 合作出品了这部动画,最两部《。终结者》电影正是由 Skydance 推出的。据悉,Production I.G 将负责《终结者》动画的制作工作,Netflix 从2018年起就与 Production I.G 签订了制作协议,Production I.G 此前的作品有《攻壳机动队》、《《B:起点(B: The Beginning)》和《东之伊甸(Eden of the East)》。

Netflix将推出《终结者》动画作品 全新方式探索经典故事

Netflix日本动漫副总裁 John Derderian 表示:“《终结者》是有史以来最具代表性的科幻故事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与现实世界的联系也越来越密切。全新推出的动画作品将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这个宇宙。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让粉丝们来体验人类与机器之间史诗般的战争新篇章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