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超人》电影将重启 主角将是黑人

时间:2021-02-27 08:11: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报道,高产小说家Ta-Nehisi Coates正在和JJ.Abrams合作,重启拍摄《超人》电影。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超人将是一个黑人。

《超人》电影将重启 主角将是黑人

Ta-Nehisi Coates是一个明星作家,其著作包括《We Were Eight Years in Power: An American Tragedy》,《The Beautiful Struggle》,《The Water Dancer and Between the World and Me》,后者被HBO改编。在漫画书领域,他制作了《美国队长》和《黑豹》。

Coates表示:“被华纳兄弟,DC影业和Bad Robot(JJ.Abrams的公司)邀请进入DC拓展宇宙是我的荣幸,我期待为美国最具标志性的神话英雄的遗产添些有意义的东西。”

JJ.Abrams表示:“有一个新的,强大并感人的超人故事尚未被讲述,我们已经安耐不住和才华横溢的Coates先生合作,帮助将这个故事带到大屏幕上,我们非常感激华纳兄弟团队提供这个机会。”

根据好莱坞报道者,迈克尔B乔丹曾在2019年试图开发过一部黑人超人电影,但那个时候项目没有获得太大进展。因此,JJ.Abrams监制的黑人超人电影有可能会找回迈克尔B乔丹主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