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解释为何很难向XSX追加更多向后兼容游戏

时间:2021-02-26 10:51:10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向后兼容是当前世代主机的主要特征之一,这项特性使得Xbox Series X可以运行Xbox One及以前平台的游戏。尽管目前有大量的Xbox One游戏可以在XSX上运行,但Xbox 360和Xbox游戏却仍然受到一定的限制。Xbox Series X项目管理总监Jason Ronald对此作出了解释。

微软解释为何很难向XSX追加更多向后兼容游戏

截止目前,XSX能够兼容运行477款Xbox360游戏,而初代Xbox仅兼容38款。Ronald解释说,有时候让一款老游戏在新平台上正常运行在技术上是不可能的。初代Xbox和XSX之间有着很大的区别,它们相差了19年的时间。不过相信这个原因大多数粉丝也都能想到,Ronald接着指出了另一个原因。

微软解释为何很难向XSX追加更多向后兼容游戏

很多时候,玩家希望能够兼容运行的游戏受到了一些其他因素的阻碍。他提到“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开发人员或者发行商甚至已经不存在了”。这使得向后兼容的实施变得更加困难。此外,它还可能与一些授权、许可协议以及IP所有者未来计划有关。

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向后兼容游戏只会越来越困难。尽管如此,Ronald还是向粉丝保证,微软正努力让XSX兼容运行更多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