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曼达洛人》女主:我不是唯一被迪士尼欺负的人

时间:2021-02-25 19:45:18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曼达洛人》的女演员吉娜·卡拉诺在社交网络上争议言论,被迪士尼旗下卢卡斯影业开除。近日她接受保守派网站The Daily Wire采访表示,她不是唯一被迪士尼欺负的人,而且认为这家公司采用双重标准,男主角佩德罗·帕斯卡发布的涉及纳粹的言论就没事。

《曼达洛人》女主:我不是唯一被迪士尼欺负的人

早前吉娜面对批评者她开始反击,她宣布和美国保守派网站合作电影。近日她亮相这家网站的“本·夏皮罗秀”节目,她说:“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以前我也看到过很多霸凌的事情,我不是唯一一个被这家公司欺负的人,我深知这一点。”

此前吉娜在TikTok上发帖,把当下的美国政治状况与纳粹德国当年对犹太人的迫害做了类比,“犹太人当街被打,不是被纳粹士兵打,而是被他们的邻居打……小孩甚至也参与其中。历史是被篡改的,大多数人现在意识不到,纳粹士兵之所以可以轻轻松松圈起几千名犹太人,是因为政府首先让这些犹太人的邻居恨他们。这和现在因为政见不同而彼此仇恨,有什么区别?”

《曼达洛人》女主:我不是唯一被迪士尼欺负的人

吉娜在“本·夏皮罗秀”中质问,同剧组的佩德罗·帕斯卡尔为什么没有被解雇?他在2018年发布了一条推特,将美国关押在笼子里的非法移民儿童比作纳粹集中营里的犹太人。吉娜表示,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并没有像对待卡拉诺那样对待帕斯卡,这似乎是一种双重标准。

吉娜补充说,她很崇拜佩德罗·帕斯卡,“我知道他做过一些有伤害性的事,但我们知道彼此政治倾向的差异,我们对此达成和解。首先,你是一个人,你是我的朋友。”

“我知道我们都在推特上犯了错,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都是人,他不是个坏人,他是个好人。”

谈到双重标准时,吉娜还说道:“这一切发生的同时,我看到同剧组的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的问题是,我没有附和某一种看法而已。”

迪士尼上次因社交媒体言论大张旗鼓开除人还是2018年,《银河护卫队3》导演詹姆斯·古恩在社交媒体上涉及强奸、娈童等敏感话题的不当言论被重新挖出,迪士尼将他开除出《银河护卫队3》剧组。8个月后迪士尼收回这个决定,詹姆斯·古恩重新担任该片导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