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谈云游戏未来:比本地硬件完成更多任务

时间:2021-02-25 10:57:24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小狐仙

Phil Spencer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他是Xbox的负责人,几乎参与了Xbox Series X/S开发的方方面面,他也是在微软工作数十年的老员工了。近日,Spencer分享了他对未来云游戏的一些看法。

Xbox老大谈云游戏未来:比本地硬件完成更多任务

Spencer在最新的视频中表示,将来,开发人员可能首先在Xbox Game Pass之类的服务上构建云游戏。Spencer列举了云游戏的本地硬件的功能以及开发者拓展游戏的能力。他说,这些云游戏可以一次容纳成千上万的玩家,并且可以比任何本地硬件完成更多的任务。

Xbox老大谈云游戏未来:比本地硬件完成更多任务

Spencer对自己所谈的内容充满自信,至少目前来说,这些看法似乎颇具野心。这可能是因为云游戏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但在几年内,这些看法容易变得更加具体。随着更多厂商的跟进,云游戏的开发可能变得更加普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