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逼空大战后GameStop将技术转型 CFO将于3月离职

时间:2021-02-24 16:35: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陶笛

最近火爆全网的游戏零售商GameStop股价大战以及围绕股票市场和市场波动的广泛讨论,如今风波渐渐平息,2月24日据媒体报道,视频游戏零售商GameStop CFO吉姆·贝尔(Jim Bell)下个月将会卸任,目前公司正在做技术化转型。

逼空大战后GameStop将技术转型 CFO将于3月离职

GameStop声称贝尔的离职并不是因为他与公司存在运营上的分歧,也不是因为在会计原则或者实践层面有分歧。知情人士表示,贝尔的离开与事件并无关系,他的离开纯粹是公司内部事务。

该知情人士称,GameStop准备朝着“以技术为中心”的销售新业务模式转型,在这点上贝尔与公司有分歧,GameStop可能认为贝尔不再是最合适的CFO。

贝尔将于3月26日离开公司,之前他曾在Gap、Coldwater Creek、餐馆连锁企业P. F. Chang’s China Bistro工作过。

消息公布之后,GameStop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5%,降至42.75美元。不过今年GameStop股价已经上涨140%,股价曾一度冲到482.95美元。股东们希望GameStop不要只是盯住购物中心,应该重视数字销售。

GameStop表示,公司已经开始寻找正式CFO,如果在贝尔离开之前还没有找到,将会任命首席会计官戴安娜·耶恩(Diana Jajeh)担任临时CFO。

逼空大战后GameStop将技术转型 CFO将于3月离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