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IE推出“Play At Home”活动 《瑞奇与叮当》限时免费

时间:2021-02-23 23:42:06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为对抗疫情造成的影响,SIE宣布开展新一期的“Play At Home”活动,活动将于3月开始并持续到6月。首先是《瑞奇与叮当》宣布限时免费下载,领取时间为3月2日中午12点至4月1日上午11点,一旦领取将永久入库。

SIE推出“Play At Home”活动 《瑞奇与叮当》限时免费

索尼在博文中表示,在过于1年里所有人都过得不容易。在医学界和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终于看到了一些希望。在这个特殊时间,PlayStation想通过提供一些特殊的东西来感谢玩家,这其中包括提供免费游戏。

去年四月,PlayStation曾推出过一轮“Play At Home”活动,当时送出的是《德雷克合集》(中国大陆玩家领取的是《钠克的大冒险–双英与古代兵团》)以及《风之旅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