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罪恶装备:Strive》测试:PS5版原生4K/60FPS

时间:2021-02-23 20:49:26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万代发布了《罪恶装备》新作《罪恶装备:Strive》的新手视频,以为即将到来的BETA公测做准备。近日外媒VG Tech对BETA做了一次帧数测试(PS4,PS4 Pro和PS5),好消息是该作在三平台上运行地都非常好。虽然PS4版帧数下跌最频繁,但总体来说依旧算稳定。

测试视频

分辨率和帧数

PS5版:原生4K分辨率,3840×2160/60FPS

PS4 Pro:1920x1080/60FPS

PS4:1536×864/60FPS

PS4 Pro版游戏目前有一个奇怪的问题,当以2160P输出时,游戏的UI是以4K分辨率渲染,导致卡顿问题。VG Tech推荐玩家将你的PS4 Pro以1080P输出,会解决UI导致的卡顿。

《罪恶装备:Strive》将于4月9日发售,登陆PC,PS4和PS5。

《罪恶装备:Strive》测试:PS5版原生4K/60FP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罪恶装备 奋斗
罪恶装备 奋斗
0%¥218¥21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