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男子入职2小时猝死家属索赔140万 公司最终赔付95万

时间:2021-02-23 17:36:1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日前男子入职2小时猝死家属索赔140万一事上了热搜,这件事也有了结果了。

据东方网报道,上海市金山区司法局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经过调解,工伤认定赔偿90万元,企业人道主义补偿5万元,目前95万元已经打给当事人家属。

男子入职2小时猝死家属索赔140万 公司最终赔付95万

据报道,2020年10月,上海金山朱泾某防护用品公司由于工期紧张,通过松江一中介加急招聘了河南籍操作工李某。

李某当晚办好手续后正式入职到岗,但两个小时李某突然晕倒在地随即不省人事。事后,家属要求公司给予一次性补偿140万元。

不过公司对于赔偿一事并不认可,该公司认为李某仅到岗2小时,仍在“试工阶段”,只能从人道主义角度给予适当补偿。

对此事件,在接受@021视频采访时,朱泾司法所副所长朱文表示,死者与公司的劳动关系已经形成,但根据《工伤保险条例》规定,可进行工伤认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