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余承东:华为Mate X2产能强大 希望大家17999元平价买

时间:2021-02-23 11:56:4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IDC预计,到2023年国内折叠屏产品出货量将超过100万台,折叠屏手机将迎来空前爆发式发展。

昨晚,华为正式发布Mate X2折叠手机新品力作,售价17999元起,发布会结束后京东同步开启预约,截止到目前预约人数超60万,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余承东:华为Mate X2产能强大 希望大家17999元平价买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表示:“我要告诉消费者,我们准备了足够大的产能,每周每个月都在增加产能,我们希望消费者都能平价买到我们的手机。

众所周知,折叠屏手机最大的特点是屏幕可折叠,但折叠后留下无法消失的折痕,以及当前的折叠屏铰链技术导致使用过程中出现闪屏、黑屏以及屏幕损坏的状况,在当前已面世的折叠屏手机中时有发生。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中表示,“毫不夸张地说,华为Mate Xs仍然是目前市场上体验最好的折叠屏手机,但前进没有终点,我们还要继续突破自我,不断优化产品的核心体验。”

华为Mate X2新机在设计工艺、硬件配置上都有进一步优化。首创双楔形一体设计,业界独有的双旋水滴型铰链,既实现了天衣无缝般的折叠,又能保证最小化的弯折痕迹,让展开后的屏幕更平整顺滑。

余承东:华为Mate X2产能强大 希望大家17999元平价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