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需要更多时间打磨《守望先锋2》 让游戏更完美

时间:2021-02-23 10:23:17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在暴雪嘉年华上,暴雪公布了《守望先锋2》新消息。游戏将有更多英雄任务,增加一些新地点。提供更动态的世界,使用昼夜效果和天气系统来补充地图氛围。游戏还将加入天赋系统,每位英雄将有不同的技能树,在升级的时候可以选择几种不同的新天赋。游戏中将包括PVE模式,玩家将在PVE模式中通过剧情任务补全完整的世界线。

暴雪需要更多时间打磨《守望先锋2》 让游戏更完美

但暴雪没有公布《守望先锋2》发售日期,许多粉丝迫切想看到新作能尽快发布。《守望先锋》首席设计师Jeff Kaplan在座谈会上表示,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将《守望先锋2》打磨完美并符合预期。

暴雪需要更多时间打磨《守望先锋2》 让游戏更完美

Jeff Kaplan说:“《守望先锋2》团队正在探索新的游戏模式,同时也在重新评估人们对旧游戏模式态度,希望《守望先锋2》能带给玩家全新的体验。”

“自从首次在BlizzCon 2019上公布并展示它以来,我们已经取得了难以置信的进步。我们想要制作一些能真正打动玩家、触动人心的东西……我们想要让它变成我们生命的一部分,让玩家能好好体验它……我们的目标是让《守望先锋2》成为守望1当之无愧的继承者,完成进化,成为一款真正的续作。”

暴雪需要更多时间打磨《守望先锋2》 让游戏更完美

“我们会在游戏开发过程中进行频繁的更新,《守望先锋2》不会很快发布。因为团队需要更多时间来确保一切都没有问题,并在发布之前进行充分的优化。”

《守望先锋2》将登陆PC、PS4、XboxOne,NS平台,或许还将登陆PS5和XSX/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