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漫画第二卷CM公开 动画今年放送

时间:2021-02-22 16:17:24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SkyHY

目前,《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漫画第二卷CM公布,该作已经宣布TV动画化,预计将于2021年4月放送。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漫画第二卷CM:

TV动画《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制作方为动画工房,松冈祯丞、佐仓绫音、岛崎信长等知名声优参演。《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原作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二丸修一创作的轻小说作品。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漫画第二卷CM公开 动画今年放送

故事背景:

她只会对我偷偷地笑。对方可知白草是获得了芥见奖的现役女高中生作家!而且是美少女!我知道她和我——普通高中生丸末晴是不般配的!

不过,我觉得她对我是有感觉的,大概,啊不,是绝对!

本是这么想的……却得知可知有了男朋友?!

面对消沉的我,娇小可爱、爱照顾人……更直言不讳喜欢我的青梅竹马志田黑羽对我说道……

“复仇吧。”

初恋之怨比海更深……但是绝不黑暗!绝不错综复杂!

初恋复仇开始行动!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漫画第二卷CM公开 动画今年放送

TV动画《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将于2021年4月放送,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官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