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再创纪录 沈腾成为中国影史首位200亿票房演员

时间:2021-02-21 15:23: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根据灯塔专业版提供的数据,截止2021年2月21日8时,电影《你好,李焕英》的累计票房已经超过38.3亿,同时,这部影片也帮助沈腾实现了参演电影票房累计超过200亿的成绩,使其成为中国影史首位票房200亿的演员。

目前排在2~6名的男演员分别是黄渤、吴京、王宝强、刘昊然和张译。考虑到《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等仍在热映,票房数字和座次或许还会在短期内发生变化。

资料显示,沈腾代表作包括,《我和我的家乡》28.29亿元,《西虹市首富》25.58亿元,《你好,李焕英》23.4亿元(正在热映中),《疯狂的外星人》22.14亿元,《羞羞的铁拳》22.13亿元,《飞驰人生》17.28亿元,《夏洛特烦恼》14.48亿元。

另外,沈腾担纲反派的开心麻花电影《超能一家人》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期待该片的表现。

再创纪录 沈腾成为中国影史首位200亿票房演员

再创纪录 沈腾成为中国影史首位200亿票房演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