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暴雪港台地区将交给澳洲团队负责 《暗黑不朽》基于对亚洲玩家的重视开发

时间:2021-02-21 14:21: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暴雪娱乐总裁J. Allen Brack接受了台湾、香港媒体专访,谈到了关于台湾暴雪裁员、与其他公司合作开发等等的相关问题。J. Allen Brack表示未来东南亚市场交给澳洲团队负责(包括港台地区)。

暴雪港台地区将交给澳洲团队负责 《暗黑不朽》基于对亚洲玩家的重视开发

暴雪(台湾)办公室一角

虽然暴雪去年开发《魔兽世界:暗影国度》也受到居家工作影响而延期,但整体财报仍和其他游戏大厂一样,属于疫情下受惠的产业。不过确有着多处裁员的消息,包含关闭了历史悠久的法国分公司,以及大举裁员台湾暴雪在内的东亚分部。

对此J. Allen 表示,主因是大方向的趋势与改变,游戏推出即面向全世界,现在比较不需要在特定区域来进行特别的行销与宣传,而且互联网的普及,也让人们越来越近,所以才有此决定。未来会以小规模,更科技的方式来与玩家互动。

Allen Adham表示有协助员工度过转型期,公司的核心价值没有改变,而东南亚地区(包含台湾、香港)未来将主要由澳洲分部负责。

J. Allen Brack还谈到了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他表示《暗黑破坏神:不朽》是基于对亚洲玩家的重视,以及手游在香港、台湾等地的发展,因此和有类似游戏经验的公司合作是可行的,但暴雪会监督整个游戏的设计和开发品质。未来有机会在别的市场也会参考这个模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