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id software创始人:厂商应该砍掉中间商直接销售PS5/XSX和新显卡

时间:2021-02-21 11:07: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PS5、XSX和新30系显卡的热销以及疫情影响下的供货不足,导致了大量黄牛的出现,将新硬件的价格炒高。近日,id Software的联合创始人John Carmack认为,鉴于全球硬件短缺,为了透明起见,索尼、微软、英伟达和AMD这些大厂应该直接销售新产品,并砍掉中间商。

id software创始人:厂商应该砍掉中间商直接销售PS5/XSX和新显卡

id Software联合创始人John Carmack

id Software联合创始人John Carmack说:“考虑到新显卡如3090等30系显卡和新次世代主机PS5/XSX等产品的短缺和大量黄牛的出现,如果直接从厂商那里开启透明的购买系统并建立更高效的市场,似乎真的会对玩家们更好。但是全球销售渠道却阻止了这种情况,可我们可能会在很多产品方面超越这一点。黄牛的价格可能会激怒所有消费者,但最终消除中间商才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收益。”

John Carmack并未透露如何帮助应对黄牛部署的抢货机器人,但他补充说,主机制造商可能不愿走他的建议之路,因为缺货炒价会推动玩家需求和品牌价值的增长。

John Carmack之后对批评他建议的人做出了回应,并表示他认为“许多人不喜欢自由市场”。他总结说:“我对自由市场和言论自由对社会的积极价值持相当极端的立场,即使它们产生了令人不快的结果,但我不期望得到广泛的认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