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新FPS Boost功能需要某些游戏降低分辨率

时间:2021-02-21 00:43: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Xbox Series将在未来几周获得更多FPS Boost加持游戏。项目管理负责人Jason Ronald解释了这一功能是如何运作的。

Xbox新FPS Boost功能需要某些游戏降低分辨率

在YouTuber Colteastwood的采访中,Jason Ronald谈到了他们计划如何为向后兼容的游戏实现FPS Boost。

Colt询问了该功能支持的局限性,以及它是否会在原来的Xbox One游戏中提供,或为Xbox One X增强游戏提供支持。这个问题是为了回应《看门狗2》,这款游戏在Xbox One上的运行速度是900p,因此FPS Boost让它能够在Xbox Series主机上保持这一分辨率,而且有效地将帧率提高了一倍。

Xbox新FPS Boost功能需要某些游戏降低分辨率

Jason回答说,这要基于具体作品来看待,并建议审视所有因素,如分辨率和效果,以确定FPS Boost是否会导致性能改善。

Jason表示:“所以,最终决定我们是否启用这一功能的是游戏性能。“就像我说的,你知道我们将游戏视为一个黑盒,所以我们不能更改原来的源代码。”

“我们正在测试这些游戏。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已经决定如果在游戏运行过程中稍微降低系统分辨率,就可以达到效果帧率翻倍的效果。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让这成为玩家的选择,因为有些玩家会选择分辨率而不是帧率,有些玩家会选择帧率而不是分辨率。所以我们将控制权交到玩家手中。”

Jason提到,在某些情况下,对于他们认为可以释放资源的游戏,他们会禁用各向异性过滤等效果来释放GPU资源,并通过FPS Boost实现他们想要的目标。他还提到,有些游戏可能已经在XSX上以60帧每秒的速度运行,但他们也想支持XSS,所以他们将尝试在S和X上同时部署FPS Boost功能,以便让双方玩家都受益。最后,这一切都取决于游戏,他们会根据每种情况来确定最佳结果,但这并不意味着最佳的分辨率或视觉效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