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alve拒绝向苹果提供机密商业信息以助其对抗Epic

时间:2021-02-20 23:15: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Valve 可能也想不到,苹果跟 Epic Games 的垄断官司里,居然还有自己登场的机会。之前为了对抗 Epic 的指控,苹果曾发起传票要求 Valve 提供大量财务数据以及 Steam 上多款游戏的销售细节。他们给出的理由是此举有助于确定 Epic 数字销售渠道的市场规模,从而证明苹果「并不缺少竞争」的主张。

Valve拒绝向苹果提供机密商业信息以助其对抗Epic

苹果最初提出的要求涉及多达 3 万多款游戏,后来才将范围缩小到了 436 款,但这显然也是个不小的数字了。对此 Valve 给出的回应是苹果的要求太过宽泛,而且涉及到了「高度机密」的商业信息,并会给 Valve 员工造成「额外的负担」。在 Steam 平台上是由第三方来控制价格和内购内容,所以在 Valve 看来苹果纯粹是想借机获取靠常规手段无法得到的数据。

Valve 对苹果的动机提出了质疑,同时强调自己从未参与移动应用市场的竞争,并认为 436 款游戏「无法展示」市场的全貌。他们还指出苹果在官司前后对市场的定义自相矛盾,开始是《堡垒之夜》分发的平台,后来又变成单指 Epic。而 Valve「既不是 Epic,Steam 上也没有《堡垒之夜》」,被牵扯到案子里就非常奇怪了。

因为无法达成一致,所以苹果跟 Valve 现已联名去信告知法院,而法庭目前还未做出最终的传唤决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